中国联盟

強強联手合作共赢

中国品牌 · 编辑:张晓志 吴 峰 2022-04-02

       

      正午时分、春光明媚、绿水青山。2022年4月2日中午12时,盛世康平中医药产业控股陕西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栋一行12人,带领公司金融投资、市场营销、专业种植技朮人才风尘扑扑地来到陕西安康秦巴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安康市恒口示范区元河村1100亩的公司种植基地,进行实地考察和洽谈強强联手,共同发展和种植中药材合作项目,首期将投资3000万,在安康市汉滨区五里镇工业园区扩大建立中药材基地规模和新建中药材系列医药产品制药车间,为助力安康振兴乡村建设,推动和发展安康地方经济献计献策。

      此次企业联营,合作项目,受到安康地方领导的高度重视。原安康市政协副主席、现安康市老年科技教育工作者协会黄秀玲会长在洽谈会上,向外来投资的公司和企业家,详细介绍了安康的土壤结构、中药材种植发展概况、安康市委、市政府对外招商引资的优惠政策,深深地吸引和感动了现场前来考察投资合作的外来公司和企业家。实地前来考察、投资的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坚定信心和安康本土公司和企业家精诚合作,优势互补,达到双赢,为推动和发展安康地域经济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