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中国

一位巾帼女子的家乡情缘

中国网 · 编辑:张晓志 吴 峰 2021-01-05

     面前这位看似有点羞涩的陕南女子,言谈举止却有着南方人的精练,她就是五年前毅然返回家乡幸福安康打拼的安康市宝云服饰有限公司法人、总经理来宝云。

     2015年春节,十年前曾25岁去淅江外出打工,现已事业有成的青年女企业家来宝云,在回到家乡安康与亲人团聚之时,禁不住热血沸腾,思绪万千。她深深眷恋和热爱幸福安康这块热土。有她儿时的回味、年少的梦想、在花季般的姑娘之时为改变贫穷,无奈外出只身漂泊淅江打工的艰难与苦涩。看到家乡的许多父老乡亲和兄弟姐妹,还在貧困线上挣扎,她心如刀绞,于时一个为家乡帮穷扶贫的大胆设想油然而生:用她在淅江服装加工业总公司的技术、资金及销售的成功渠道,在家乡安康办个服装加工业分公司,回报和造福家乡人民。

     来宝云是个风风火火,务实泼辣的女强人,说干就干。几个月过去一个投资近5000多万元,拥有目前国內最先进工艺设备的"宝云服饰有限公司",在位于泸康大道旁的泸康大厦毅然崛起,成为陕南安康服装加工业一道靓丽的风景。

     据公司法人、总经理来宝云介绍:安康宝云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五年来,每年以时尚的设计,完美的工艺,优质的服务,严格的审检生产的品牌服装而走俏江淅和北上广等大中城市,市场客户订单十分抢手火爆。截止2020年公司已帮助地方政府解决了近500多人的社会就业困难,其中贫困户就业近50多人,每年生产季节高峰期解决临时用工高达千人之多,有力的推动了安康地方服装产业的产、供、销,受到地方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普遍好评。

     好样的来宝云,一个具有家乡情缘,巾帼不让须眉的安康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