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中国

平安建设无小事   综治检查促和谐

中国网 · 编辑:张晓志 罗兰平 2019-12-19

      综治平安建设是事关民生福祉的大事,“积小安为大安”  才能筑牢平安建设防线。12月12日至12月18日,新城街道办第二检查小组在纪工委书记冯孝安的带领下,对香溪辖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进行2019年度综治平安建设等工作大检查,辖区60家单位接受本次检查。                                                           

    

      这支由公安、司法、食药等部门组成的检查小组重点对各单位的平安建设、安全生产、“三率两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等工作进行了重点检查。 

     检查中很多单位工作安排周到落实到位,印证资料整齐详实,“三防”设施齐全,检查组将各单位好做法好经验总结提炼,在全办进行推广宣传;但有极个别企业敷衍塞责、不以为意,存在消防设备缺失过期、职工食堂无证照经营、物防措施欠缺等问题。检查组当即下发整改通知,要求限期整改,并将“穷追不舍”的追踪问效。
    通过本次检查,加强了各单位的社会责任感和平安建设的责任心,为单位的稳健发展、居民的和谐生活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