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头条

冲上分水岭 走进新时代 一一汉滨区第一医院荣获安康市技能竞赛金奖

中国网 中国品牌 · 编辑:张晓志 吴 峰 潘 圣 2019-11-11

       为进一步加强安康市母婴安全保障工作,全面提升医务人员对危重孕产妇和新生儿的救治能力,10月17日至18日,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由安康市卫健委、市总工会主办的“安康市危重孕产妇和新生儿救治技能竞赛”圆满结束。来自全市的14个县区医疗系统、84名参赛代表参加了竞赛。竞赛专程邀请了陕西省人民医院妇产医院王亚琴院长等10余名专家担任评委,经过笔试、技能操作和急救演练三方面考核,汉滨区第一医院选派的医护团队作为汉滨区卫健系统参赛代表队,力挫群雄荣获了团体金奖,参赛队员分别荣获了技术能手和优秀选手奖。

       在10月初汉滨区卫健系统竞赛中,汉滨区第一医院选派的医护团队一路雄风荣获一等奖后,得知将代表汉滨区卫健局参加全市比赛,团队成员精神抖擞,做好充分准备。院领导高度重视,亲临现场进行督导为团队鼓励。

       参赛前团队成员齐心协力,精心准备,加紧演练,在全市竞赛中,终于不负众望,勇夺金奖桂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