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扶贫

 陕西安康第一书记农产品推介展销会闹红中心广场

中国品牌 · 编辑:马艳艳 2018-12-25

12月23日上午,在安康市区中心广场举办了汉滨区驻村“第一书记”农产品推介展销会。来自20余个乡镇贫困村的“第一书记”带着村民及产品现身展销会,为市区百姓轻松享购30余种物美价廉的土特产、提供了贴心的服务。

在活动现场,杨晨猪肉、南北二山区的腊肉、乌鸡、绿豆粉皮、红薯粉条、荞麦麦面、花生油、土鸡蛋、早阳镇、瀛湖镇、县河镇的杆杆酒成了市民争先购买的对象。

据中国品牌频道/张晓志了解,由于平台缺位,很多贫困村合作社的农产品价格偏低,销售滞后,严重影响农业再生产。为帮农民打开农产品的销售市场,挖掘产业脱贫的综合潜力,促进社会力量与精准扶贫的有效对接,为此举办驻村“第一书记”推介农产品展销会,暨万企帮万村帮扶工作推进会 。

举办这次活动,就是希望各帮扶企业配合驻村第一书记打造一个特色农产品交易平台,为贫困村的农户排忧解难。针对每个季节有每个季节的农产品,联合安康市各大商场超市、社区、土特产销售部、电商平台等,积极筹建驻村“第一书记”推介农产品长期固定销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