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头条

勇立潮头唱大歌

中国网 · 编辑:张晓志 吴 峰 2020-05-21

      

      5月20日下午6点,夕阳正红。位于"316"国道"五茨"路口的陕西源康实业有限公司"天宝印刷基地",鲜花争艳、彩旗飞舞,一片欢乐的景象。陕西源康实业有限公司"携手共进,合作共嬴"2020年商务合作促进会在公司厂区隆重举行。会议内容充分展现出陕西源康实业有限公司以企业担当和务实创新的实际行动,认真学习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西视察"要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的指示精神,勇立潮头唱大歌,开创陕西源康实业有限公司新局面,全面打响疫情后安全生产复工复业"攻坚战"。来自市区及省内外各合作企业与省市媒体近千人出席会议。


      陕西源康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公司总部位于安康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以房地产业为基础,专注彩色印刷包装文化产业,业务范围包含工程建设、物业管理、教材印刷、包装产品研发定制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

      2002年加盟安康市兴安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后从事房地产开发,始终践行“让建筑赞美生命,让品质众口皆碑”的发展理念。他和公司团队成功开发建设了石泉滨江新城、石泉珍珠河畔、安康城市映像、城市风景等近50万平方米的精品楼盘项目,在业界声名鹊起。公司实施的安康高井片区的棚户区综合改造项目已启动,将会改善当地居民的生活条件和改变区域的城市面貌发挥推动作用。
      2014年,是源康实业有限公司突飞猛进、突破发展的里程碑,成功兼并安康天宝实业。此公司前身为国营安康印刷厂,是国家教材生产骨干企业。自2016年起,陕西源康实施技改投资1.5亿元在安康天宝原址新扩建“陕南印包基地”项目。项目占地200余亩,目前新建标准化厂房、研发中心、仓储用房3.2万平方米,不仅引进了一大批国内领先的印刷包装生产线,还聚集了300余人印刷包装界精英人士,是陕南目前最大技朮最先进的印刷基地。
      “家有梧桐树,自招凤凰来”,源康公司被省人教社指定为《梁家河》的定点印制单位,国内一线品牌蒙牛、旺旺等均与公司建立战略合作,产值过亿元。为了拓展市场,公司在马鞍山建立分厂,在西安设联络处。

      在取得长足发展的同时,陕西源康以企业担当的奉献精神,积极投身教育慈善和精准脱贫工作中,发动公司员工广泛参与,增强企业的责任担当和员工的慈悲情怀。自2010年以来,累计做关注留守儿童、资助贫困家庭大学生、设立“源康慈善助学基金”改善安康市办学条件等教育慈善项目,累计投入高达600余万元;带领公司帮助五个村脱贫攻坚。公司的善行义举得到了政府的认可和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

       据公司董事长孙峰介绍:陕西源康实业有限公司现有员工500余人,遵循和信仰“忠诚、厚道、团结、进取”为源康精神的核心企业文化,打造出优秀的源康公司团队。

    

       梅花香自苦寒处,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近年来,陕西源康实业有限公司先后被授予“中国市场信用AAA级信用企业”、“陕西省全省企业信用总评榜红榜单位”、“全省质量服务双满意单位”、“陕西省诚信印刷单位”、“陕西省慈善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安康市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单位”、“汉滨区抓党建促脱贫优秀X经济实体”、“汉滨区助力脱贫攻坚优秀企业”等荣誉称号;公司董事长孙峰也被授予陕西省慈善协会“三秦善星”的光荣称号。

      在这次"携手共进,合作共嬴"2020商务合作促进会中,陕西人民出版社、陕西文投、广东东莞 旺盈彩印、韩国LG集团、陕西金箔集团、西安银桥乳业、安康市恒安玩具等企业分别与陕西天宝实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为庆祝本次会议圆满成功,安康市曲艺家协会特为本次活动献上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我们坚信陕西源康实业有限公司明天的太阳会更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