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头条

“秦萃安康”甲天下

中国网 · 编辑:张晓志 吴 峰 2020-03-23

       春雨潇潇,清茶飘香。“秦萃安康”不负美誉,“守拙求真,做一品好茶”。一壶汉水,冲泡出富硒绿景香毫的独特魅力,外形紧秀、宛如柳眉,堪称水中芭蕾,令人赏心悦目的“秦萃安康仙茗”,茶汤黄绿明亮,滋味醇厚回甘,带你舌尖品出具有三千多年历史的“陕青茶”韵。

       3月22日上午10点30分,来自汉中、安康等地社会各界人士和中、省、市新闻媒体,近百名采茶村姑,群英荟萃,云集安康市绿景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位于“4AAAA”级风景区瀛湖镇沙沟村的茶园基地,吹响了悠扬清新的新春釆茶曲。随着汉滨区副区长王诚现场宣佈采茶开园,伴随着欢快的采茶山歌,拉开了众人采茶、品茶的帷幕,成为汉滨区战胜疫情,恢复生产的一道最靓丽的风景。

        据安康市绿景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建成介绍:“秦萃安康”是安康市绿景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注册开发的茶叶品牌,公司是从事茶叶种植、生产加工、销售、茶旅游文化为一体的现代农业企业,生产基地位于汉滨区瀛湖镇沙沟村、桂花村、新建村,现有生态有机茶园一万余亩,加工厂房1500余平方米,连续化、清洁化生产线3条,年加工能力200余吨,主要产品有“秦萃安康”绿茶、红茶两大类,十余个品种,选用国家优良茶树品种“陕茶1号”鲜嫩茶叶加工而成,色、香、味俱佳,属天然富硒、绿色健康饮品。

        公司常年聘请国家级制茶大师、高级农艺师现场指导制做工艺,2019年4月“秦萃安康”香毫在北京荣获国际茶业博览会第四届亚太茶茗“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