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头条

陕西安康市朝阳社区:不忘初心让志愿精神温暖传递

中国网 · 编辑:张晓志 王晓菊 2019-12-06

     2019年12月5日是第34个国际志愿者日,为积极倡导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激发志愿者服务热情,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努力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鼓励全民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朝阳社区联合市政园林处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对主干道行道树进行修剪。

      志愿者通过“疏枝”、“短截”等方法,将靠近电线、遮挡交通信号灯、影响交通视线的树枝进行合理修剪,活动过程共修剪行道树50余棵,极大减少行道树生长对交通、电力等公共设施造成的影响,排除居民出行安全隐患。“多谢你们呀,解决了我们的大问题”,路过的行人交口称赞。


同时,辖区市、区城管局、新华书店等单位也通过开展文明交通引导志愿服务、“保护母亲河”等活动,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以自己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使志愿精神在这个冬日温暖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