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推荐

陕西安康:朝阳社区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

中国网 · 张晓志 王晓菊 2019-11-01

    

    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声势,动员广大党员作表率、当先锋,形成扫黑除恶的良好氛围。10月31日,朝阳社区党总支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紧密结合、同步推进,组织党员及居民群众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宣讲重点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时间、阶段任务、工作重点内容、典型案例、涉黑涉恶举报方式等方面进行宣讲,加深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重点打击的违法行为和主要工作措施的知晓和理解,同时号召党员及居民群众进行广泛宣传,鼓励大家踊跃举报、提供涉黑涉恶线索,主动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使党员及居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从思想认识上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为创建和谐美好社区,共同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创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张晓志 王晓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