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中国

陕西安康:新城办油坊村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中国网 中国品牌 · 杨孝爱 2019-10-31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开展以来,油坊村党支部及时召开启动会,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小组,深入宣传主题教育的意义。

    学习十九大精神以来,油坊村党支部切实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具体事宜开展教育,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党章党规等,在学的过程中结合当前重点工作,群众切身利益有关事项,开展研讨。

    支部班子利用集体学习及个人自学等形式,开展学习,送学上门,使每一名党员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

    走访群众,调查研判查找自身不足和为民服务的不足,树立每一名基层干部为民服务解难题,干事创业敢担当的精神,支部书记和驻村领导讲廉政党课,观看廉政教育片,强调每一名共产党员都要做清正廉明的表率   。

   通过主题教育的开展,更加激发了基层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和践行为民排忧解难的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