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中国

“蓝天保卫战”陕西安康朝阳社区揪起行动热潮

中国网 中国品牌 · 编辑:张晓志 王晓菊 2019-10-18


安康市新城办朝阳社区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当前重点工作:打赢蓝天保卫战,进一步贯彻落实市政府关于餐饮油烟污染整治批示指示精神按照市政府蓝天保卫战专项整治行动部署要求,朝阳社区党总支近日开展系列工作。


朝阳社区党总支动员辖区党员在各餐饮户进行宣传,利用他们和周边商户的关系,有效进行前期的宣传教育。


紧接着在1014日上午,社区党员干部带领红袖章巡逻队联合上级职能部门,在辖区开展餐饮油烟及禁止使用高污染燃料的整治工作。

1015日下午,社区干部陪同包联帮扶单位市城管执法局局长、市创建办主任陆隆敏,对辖区内餐饮店餐饮油烟、散煤整治工作进行检查。陆局长要求社区摸清底子、督促整改,同时加大宣传力度1016日上午,社区联合区城管局在辖区主要街道进行“蓝天保卫战”宣传,向各餐饮户分发宣传册并对前期劝阻仍未整改的餐饮户,下发整改通知单。


通过近期的大力宣传整治,共销毁蜂窝煤炉18个,目前整顿行动还在持续进行,力争将辖区门店使用煤炭减少至零,还百姓晴空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