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扶贫

陕西安康:汉滨区启动“百村十送助脱贫”主题文化活动

汉滨网 · 编辑:张晓志 王晓菊 2019-08-17


贯彻落实中省市扶贫扶志工作和市委“五项教育”工作要求,强化新民风扶贫扶志助推脱贫攻坚“百日决战”,推动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开展,以优异的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8月16日晚,汉滨区启动“百村十送助脱贫”活动,为全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振士气凝聚人心。


活动现场以“理论宣讲+文艺展演+表彰奖励+百姓故事+现场互动”的模式,以精彩纷呈文艺节目为载体,体现送理论、送清廉、送政策、送平安、送新风、送文化、送健康、送技术、送科技、深入宣传廉政文化、脱贫政策、平安建设、民风建设、生态环保等工作内容,促进新民风扶贫扶志工作激发群众强大内生动力,促进形成自力更生、崇德向善、遵规守法、邻里守望的良好社会风气。


随着新民风建设工作的渗入人心,伴着精准扶贫“扶贫先扶智   治愚先治穷”的深入群众,汉滨区新城街道办朝阳社区也涌现出一批批先进人物、优秀家庭,他们通过个人魅力感染家人、家训家规建设文明家庭,通过感人事迹影响周围乡邻,竖起了新民风、新风尚的旗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