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扶贫

陕西安康:汉滨区委党校传达贯彻区委会议精神

中国网 中国品牌 · 编辑:张晓志 孙启荣 2019-08-09

8月9日,汉滨区委党校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会上,区委党校副校长何华传达了学习了区委书记王孝成、区长范传斌、区委副书记陈华同志在区委十五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全体教职工要把学习区委会议精神与完成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党的建设、扫黑除恶、科研资政和干部培训等工作,为全区各项事业发展发挥党校人的作用。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持续用力,下绣花功夫,精准精细做好脱贫工作。要紧扣问题抓整改,对标对表补短板强弱项,通过创新工作方法,用心、用情、用力精准帮扶,不断提升群众对帮扶工作满意度,深入开展“回头望”,确保脱贫质量。积极谋划、统筹推进下半年各项工作。要继续保持汉滨党校在全市党校系统领头羊劲头,加快推进新校区建设施工前期准备工作,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