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扶贫

汉滨区党校何华到晏坝镇召开脱贫攻坚对标对表工作冲刺会

中国网 中国品牌 · 编辑:张晓志 孙启荣 2019-08-03

8月1日,汉滨区晏坝镇召开脱贫攻坚对标对表工作冲刺会,通报了区脱贫办检查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全镇脱贫攻坚进行了再动员、再加压、再部署。汉滨区党校副校长何华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镇长汪红星主持。

何华在讲话中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已经到了决战决胜关键时期,关键时间节点,召开一次关键会议,足以说明攻坚战已经到了啃硬骨头最关键时期,所有帮扶干部必须树立强烈的危机感、紧迫感,下更大功夫,以破釜沉舟、决战决胜的姿态打赢这场硬仗,确保如期实现贫困户脱贫、贫困村出列,确保不拖全区的后腿。

何华要求各级帮扶干部正视问题,找准根源、抓整改;对标对表,补齐短板、补强弱项;突出“两房”“两业”,因地制宜,因户制宜,发展产业,促进就业,不断提高安全住房入住率;重视档案资料,及时更新,保证数据精准度;及时访户,倾心帮扶,不断提高帮扶工作满意度;强化作风,保证时间,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精准的工作措施,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

各级帮扶部门工作队员、镇帮扶干部、第一书记、村“三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结束后,何华深入到晏坝镇胡家沟村、田坝社区召开脱贫攻坚冲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