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扶贫

陕西安康:汉滨党校负责人为晏坝镇社区工厂揭牌

中国网 品牌频道 · 编辑:张晓志 2019-05-15


本网讯(通讯员:孙启荣)5月10日,安康瑞欣玥玩具制造有限公司在晏坝中心社区举行开业仪式。汉滨区委党校驻村工作队、区财政局驻村工作队、区人社局有关负责人、晏坝镇党委政府负责人、瑞欣玥公司新员工参加开业仪式。汉滨区委党校副校长何华、晏坝镇党委书记王奇为“社区工厂”揭牌。


开业仪式上,瑞欣玥公司总经理表示,安康瑞欣玥玩具制造有限公司目前招录50名新员工,人员全部来自晏坝中心社区,其中有22名新员工为贫困户家庭成员。下一步公司在扩大生产规模同时,优先解决贫困户群众就业,为社会扶贫事业发挥企业应有贡献,切实实现企业与群众互利双赢。

座谈会上,何华对晏坝镇党委政府抢抓政策机遇,大力培育社区(扶贫)工厂,统筹解决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贫困群众增收致富问题,确保贫困群众实现“搬得出,稳得住,能脱贫,快致富”目标,把创办社区(扶贫)工厂作为全镇贫困群众增收致富的有力举措给予充分肯定。


据悉,截止目前,晏坝镇已经引进两家“社区工厂”,进入社区,第三家“社区工厂”正在洽谈中,真正实现了“在家门口就能就业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