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观察

喜迎建国70周年“我为新时代放心品牌点赞”活动 探访放心品牌首站走进肯德基

中国网品牌频道 · 编辑 马艳艳 2019-02-21

2月20日,河南首届消费维权高峰论坛暨喜迎建国70周年“我为新时代放心品牌点赞”活动启动新闻发布会在河南郑州美盛喜来登酒店隆重召开。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

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本次活动由河南消费新媒体联盟主办,支持单位为联盟的18家中央驻豫及河南主流新闻单位。发布会现场,有来自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消费者协会、百胜集团等知名企业负责人和30余家中央驻豫及河南主流新闻单位共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新闻发布会的主要内容一是向社会发布河南消费新媒体联盟
315期间举办“河南首届消费维权高峰论坛”的有关情况。二是为了启动由联盟主办的喜迎建国70周年“我为新时代放心品牌点赞”活动。


其中,喜迎建国70周年“我为新时代放心品牌点赞”活动是今年祖国母亲将迎来70周年华诞,为祖国母亲献礼的一次活动。主办方负责介绍,该活动将通过“河南消费新媒体联盟”官方微信公众号开设投票专题,之后接受社会投票,点赞数据将在3月14日至15日的河南首届消费维权高峰论坛上通过18家联盟成员单位向社会发布。该获得举办目的是为了提升名优企业品牌,凡事是在河南生产、经营或河南人创立的企业的品牌均可参加。另外,主办还承担本次活动全程免费,任何人不得以任何理由向参与企业收取任何费用。

发布会上,百胜中国河南区域公共事务资深经理倪峥华作为参与点赞的单位代表围绕新时代放心品牌发表了主题演讲。

新闻发布会后,参会的近80名嘉宾受邀开启喜迎建国70周年“我为新时代放心品牌点赞”活动的首站——百胜中国河南区域旗下的肯德基商鼎路店汽车穿梭餐厅,探访国际餐饮品牌及肯德基系列食品的加工过程。

倪峥华经理还向大家介绍了肯德基如何保障消费者吃到安全、放心、新鲜的肯德基系列产品,到场嘉宾纷纷对肯德基重视食品安全,严格把控产品质量,注重打造放心品牌而做出的努力给予肯定。

据介绍,该企业的肯德基品牌也参与了点赞活动。倪峥华经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认为这次点赞活动举办的非常好,我们愿意参加这样的活动,因为好产品、好服务自然会受消费者点赞。我们相信我们的品牌值得消费者放心,也有信心在这次点赞中获得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