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中国

2018年东城街道公益志愿文化节主题活动隆重举行

中国网 · 2019-01-10

1月6日,由东城街道团委、东城街道文明办、东城志愿者协会联合主办的2018年东城街道公益志愿文化节主题活动暨志愿服务工作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活动以“美丽东城·大爱传递”为主题,展示了“i志愿”文化、诚信建设、志愿服务品牌活动等形式多样的基层志愿服务,并表彰先进,旨在进一步推广志愿服务,营造浓厚的志愿文化氛围。

共青团东莞市委员会副书记甄祯,东城街道党委委员陈协,共青团东莞市委员会“两新”团工委专职副书记胡晓静,共青团东城街道委员会书记叶小敏,东城街道宣教文体局、社会事务局、卫计局、妇联、残联、文明办、文化服务中心、教工委办、企业工委、人力资源分局等单位,以及东城志愿者协会全体骨干成员出席了大会。

活动现场设置了东城街道公益便民志愿服务活动摊位共14个,主要有公益志愿文化宣传、燃气安全知识宣传、政策咨询、医疗知识普及、残疾人手工艺品义卖、各种志愿游戏等便民志愿服务内容。

志愿者李江莲表示,自己参加志愿服务多年,经历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看到东城在高楼大屏上显示“志愿者,感谢有你!”的文字,第一次这样被表白,觉得受到肯定和尊重,特别开心、特别暖心。

共青团东城街道委员会书记叶小敏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促进全社会更加尊敬志愿者,鼓励更多人加入志愿者队伍,同时希望广大志愿者能够大力弘扬志愿者精神,秉承志愿者的优秀品质,踊跃投入到志愿服务的时代潮流之中,共同建设“志愿东城”。

(作者:刘献兵 赖嘉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