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中国

三台县机关幼儿园举办冬季大型亲子活动

· 2018-12-25

12月21日,三台县机关幼儿园举办了“我和武术一起嗨”大型亲子运动会。1500多名家长和幼儿参加活动。

大班组融舞蹈、武术、太极为一体的大型武术团体操《武舞生辉》拉开亲子运动会的序幕。红橙黄绿青蓝紫各色彩旗队迎风飘扬,精彩的入场式带领大家进入了一个彩色世界。随后,中班组表演了《天行健》《武术雄风》和《中国功夫》等精彩的武术节目。小班组创意无限的《大王叫我来巡山》、炫酷滑稽的《嘻哈小子》让人眼前一亮。托小班家长和孩子们共同表演的《宝贝,宝贝》亲子操,定格下这一美好的时刻。

在大型亲子游戏中,激情澎湃的大会操《小泰山》再一次将活动推向高潮,嗨翻整个会场。运球接力、可爱的毛毛虫、踩地雷……创意总无处不在。游戏《无敌风火轮》成为对家庭成员间默契程度的一次考验,也成为亲子间最珍贵的回忆。

据悉,该园一直重视亲子活动开展,重视幼儿体育锻炼,曾在2018年四川省首届幼儿体育活动展示大赛中取得一等奖的好成绩,游戏活动课题科研也通过省市专家组的验收,素质教育不断得到深化,家校联系更加紧密。(作者:李菊)